評(píng)論區(qū)
貓巳屋
原著里,卞妃雖然沒(méi)有傾國(guó)傾城貌,但也是端莊大方,一身貴氣的,這里感覺(jué)把卞妃畫的太普通了,有點(diǎn)像冰丫鬟
那々伊
劇情很有趣,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,很喜歡這種畫風(fēng),很漂亮
LEO
嗷嗷嗷嗷嗷嗷?。」鞅液脨?ài)?。?![:a稱贊:][:a稱贊:]
KER
怎么能這么有想法呢真的很多漫畫和你沒(méi)法比啊
上川きち
畫風(fēng)太好看了,劇情也很好。人物塑造都特別好
こめり
這只眼睛殺我[:a安詳:]
絵津鼓
更新啦!太棒啦瑞瑞錯(cuò)錯(cuò)你倆膩膩歪歪的!愛(ài)看![:a快樂(lè):][:a快樂(lè):]
メリノ
其實(shí)算是陛下救的,不是他突然想到寧正的話就已經(jīng)死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