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友評(píng)論
柊柾葵
那作者能不能畫個(gè)雙馬尾的雨總呢?[:a狗頭:][:a狗頭:]
星野藤
爽!爽!爽!太爽了。。。
エンゾウ
我的豪車呢?!怎么到我這只剩尾氣了?。。。?!我都沒(méi)反應(yīng)過(guò)來(lái)??!
南月ゆう
錢錯(cuò),別太努力這樣顯得我好廢物
水田ゆき
應(yīng)該是血脈強(qiáng)大,所以抓來(lái)后用來(lái)獻(xiàn)血。制造強(qiáng)大軍團(tuán)??!
日下あき
兩千阿斯塔特,怎么輸????你告訴我怎么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