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(hù)評(píng)論
日輪早夜
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,我是因?yàn)榭戳薑S的一個(gè)視頻才入坑的?。。∵@個(gè)漫畫(huà)真的很好看?。。??ˉ??ˉ??)
烏間ル
作者畫(huà)的這么慢,為什么還要投月票
七ノ日
為什么不畫(huà)車(chē)?。。。。。‘?huà)師你偷懶?。。?!
星谷京
不是沈在城門(mén)領(lǐng)軍的都敢宰了這幫人拿個(gè)棒子往前沖?
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,我是因?yàn)榭戳薑S的一個(gè)視頻才入坑的?。。∵@個(gè)漫畫(huà)真的很好看?。。??ˉ??ˉ??)
作者畫(huà)的這么慢,為什么還要投月票
為什么不畫(huà)車(chē)?。。。。。‘?huà)師你偷懶?。。?!
不是沈在城門(mén)領(lǐng)軍的都敢宰了這幫人拿個(gè)棒子往前沖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