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價
おまる
我抱這圖來啦!公主拿圖吱一聲,謝謝啦!
鈴倉溫
來了來了,中期最喜歡的奪嫡劇情[:a稱贊:]
七里慧
就怕這血是什么狗血,機制的侮辱,可能還不如被強了(憋笑)
アベコ
我覺得可以把這個侄子的名字改為卞密
たぬま
那個我不懂,是用嘴還是用手[:a無奈:]
百瀬あん
錢隊人生贏家啊叼著棒棒糖,媳婦在身旁。美人愛了,想綠了錢隊
我抱這圖來啦!公主拿圖吱一聲,謝謝啦!
來了來了,中期最喜歡的奪嫡劇情[:a稱贊:]
就怕這血是什么狗血,機制的侮辱,可能還不如被強了(憋笑)
我覺得可以把這個侄子的名字改為卞密
那個我不懂,是用嘴還是用手[:a無奈:]
錢隊人生贏家啊叼著棒棒糖,媳婦在身旁。美人愛了,想綠了錢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