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論
允勝基
寧政畫丑點(diǎn)都行,愣是畫個(gè)黑皮,畫個(gè)黑皮就算了評論區(qū)竟然還有認(rèn)黑子當(dāng)大壩的??
星野藤
怎么還沒滅了他啊又要下周[:a生氣:]
米田和佐
幸好粉的早,當(dāng)年連載的時(shí)候沒這么多碼啊[:a無奈:]
李華成
沈浪不是提煉過大傻的血嗎?應(yīng)該是用他的血來激發(fā)那十個(gè)歪瓜裂棗
寧政畫丑點(diǎn)都行,愣是畫個(gè)黑皮,畫個(gè)黑皮就算了評論區(qū)竟然還有認(rèn)黑子當(dāng)大壩的??
怎么還沒滅了他啊又要下周[:a生氣:]
幸好粉的早,當(dāng)年連載的時(shí)候沒這么多碼啊[:a無奈:]
沈浪不是提煉過大傻的血嗎?應(yīng)該是用他的血來激發(fā)那十個(gè)歪瓜裂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