評論區(qū)
吉田実加
都這么多年了才更新這么點嗎?看來這會員還是充早了
小胖手
作者:看來吊胃口才是漫畫的精髓
金井桂
只有這個漫畫守住了底線,閱點還能抵扣100%,開個會員變成了小丑
ココミ
哈哈,回看不健全,瑞瑞給錯錯子名分了哈
中見トモ
質(zhì)量很好,畫風(fēng)也有獨特性,劇情也超級棒,支持原創(chuàng)
すめし
為什么吃過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,他不是和大皇子關(guān)系不好嗎?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,那就要對付兩個皇子?
花峰ふゆ
復(fù)盤第N遍,突然想到那個老板要是沒死的話那我家雀雀是不是就要遭殃了
アゼ火理
卞妃為啥說對不起沈浪之前相關(guān)劇情是啥來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