評論區(qū)
???
其實沒戲,這人說喜歡才華,然后被金木聰折服以后還是覺得自己是個顏控
三胞胎
老毛病又犯了,說好的更新時間也不更新,有夠搞笑的
ゆえこ
怎么苦海有頭發(fā)了,我記得原作沒頭發(fā),沈浪害費勁拿鐵絲穿頭皮給提起來了
環(huán)レン
這改變后,為啥都那么自律了?就因為都是善良嘛[:a笑哭:]
すめし
啊啊啊好美(????)抱圖吱一聲
藤峰式
真沒有be?!不信?。?!給我解釋一下嵐嵐的事!
金善英
嗯,是我的手機出問題了嗎?怎么變404了?
須坂紫那
真的一口氣看完嗎?。?!那我可太喜歡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