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友評(píng)論
環(huán)レン
想了想,我還是從結(jié)尾回來說一句,我有圖,誰要?
???
寧寒畫成這樣還行,已經(jīng)有點(diǎn)期待仇妖兒古人化的美杜莎還有古人化的金木蘭了
みーち
不是,這位同學(xué),你這是在開完笑還是認(rèn)真的,如果是認(rèn)真的,那真的有點(diǎn)過分誒
林久美子
我真的服了,太吊胃口了,讓我爽一下吧,再更新一畫吧,求你了
龍華哲
八十話都不夠!太好看了!希望一直更下去
IYZ
等的好辛苦啊,出來我搶先買[:a催更:][:a催更:][:a催更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