浪爺最后都成神了(緯度意義上),但基本是后期了
我覺(jué)得還好吧,雖然比例過(guò)于夸張,偶爾也能接受
玩戰(zhàn)術(shù)的沈浪加上在戰(zhàn)場(chǎng)掄起大樹(shù)就干的無(wú)敵大傻,這兩組合誰(shuí)干得過(guò)啊[:a無(wú)奈:]
國(guó)君妥妥影帝,沈浪最佳導(dǎo)演,寧政就學(xué)吧演不好戲還想當(dāng)國(guó)君[:a笑哭:]
看似名面博弈,實(shí)際上暗流涌動(dòng),利益互補(bǔ)。
真的一口氣看完嗎!??!那我可太喜歡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