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(wú)敵無(wú)敵好看內(nèi)容緊扣情節(jié)跌宕起伏
為什么不畫(huà)車(chē)?。。。。。‘?huà)師你偷懶?。。?!
懂我當(dāng)時(shí)的感覺(jué)嗎?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(diǎn)像陰濕病嬌,第2張圖我真的沒(méi)眼看了,給整成星星眼了
非常好看,目前來(lái)說(shuō)是看過(guò)最好看的古代漫畫(huà),在小說(shuō)里也算是獨(dú)樹(shù)一檔的存在
看過(guò)原著的跟我說(shuō)一下,沈浪是不是也是無(wú)血脈者
你tm的?。。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