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論
南志都
所以說周明申雙胞胎姐妹的弟弟或者妹妹被當成生樁獻祭了?我好像也看懂了…,好細思微恐…
あぶく
畫的不是很好,沒學(xué)過畫畫,不要噴呀?。?!
絵津鼓
總覺得畫風變了,但又說不出來[:a催更:]
m:m
看到漫畫更新我啪就點進來了,很快啊,然后上來就是一個點贊,一個評論,一個收藏,訓(xùn)練有素,是有備而來!
所以說周明申雙胞胎姐妹的弟弟或者妹妹被當成生樁獻祭了?我好像也看懂了…,好細思微恐…
畫的不是很好,沒學(xué)過畫畫,不要噴呀?。?!
總覺得畫風變了,但又說不出來[:a催更:]
看到漫畫更新我啪就點進來了,很快啊,然后上來就是一個點贊,一個評論,一個收藏,訓(xùn)練有素,是有備而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