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友評論
けちゃ
其實…在看到她眼睛被縫住,耳鼻被灌蜂蠟的時候我竟然又回去盯著那張臉看了半天,中間還吃了個橘子??
無味子
怎么苦海有頭發(fā)了,我記得原作沒頭發(fā),沈浪害費勁拿鐵絲穿頭皮給提起來了
ともち
當(dāng)時為了封面女主追的,封面畫的真的巨好看,是這幾年看到最愛的了。不過沒想到劇情也這么爽,愛了
ひじき
我真的愛慘q版了!瑞瑞的小表情好可愛
金義謙
才發(fā)現(xiàn)現(xiàn)在被打碼了[:bjqgx|生氣:]
青山十三
發(fā)個圖,應(yīng)該有人要吧,沒有就尷尬了?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