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(píng)論
???
都忘記了嗎?既然是贅婿,老婆不能沒了啊,好多話都沒出現(xiàn)了吧
ベニ子
太好了,是gay我們有救了!想穿到二次元
しぐしろ
沈浪這么明顯扶持老五,那不是站隊(duì)干政了嗎,何況寧元憲現(xiàn)在還這么不喜歡老五[:a無(wú)奈:]
???
問一下,這個(gè)是bl還是gb?
都忘記了嗎?既然是贅婿,老婆不能沒了啊,好多話都沒出現(xiàn)了吧
太好了,是gay我們有救了!想穿到二次元
沈浪這么明顯扶持老五,那不是站隊(duì)干政了嗎,何況寧元憲現(xiàn)在還這么不喜歡老五[:a無(wú)奈:]
問一下,這個(gè)是bl還是gb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