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價
池玲文
又是后宮佳麗三千人?。?/p>
文川じみ
完美。。。。。。好看沒得說。。。
亂癡氣
畫風太好看了,劇情也很好。人物塑造都特別好
???
番外也快完結了嗎?好不舍以后還會畫一些錯雨泫雀小情侶的日常嗎?好想看
Koi
嘰嘰歪歪扭扭捏捏呢!
生鐵落
關于更新時間調整的通知
又是后宮佳麗三千人?。?/p>
完美。。。。。。好看沒得說。。。
畫風太好看了,劇情也很好。人物塑造都特別好
番外也快完結了嗎?好不舍以后還會畫一些錯雨泫雀小情侶的日常嗎?好想看
嘰嘰歪歪扭扭捏捏呢!
關于更新時間調整的通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