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雨總說(shuō)這話,我已經(jīng)被帥懵了
原圖在這兒,各位公主請(qǐng)拿圖[:a快樂(lè):]
畫風(fēng)就是國(guó)宴!真的好美,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!劇情有點(diǎn)高級(jí)。。。好多有的沒(méi)的知識(shí),真的巨好看!
不是,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(chǎng)了嘛?他不應(yīng)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(lái)接過(guò)越國(guó)王位?
畫渣前來(lái)報(bào)道。
看樣子又要借這個(gè)機(jī)會(huì)再掃蕩一波人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