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友評(píng)論
???
圖來,吱一聲就行?。?/p>
マヤミ
問題來了[:a思考:]后宮出事你沈浪咋先知道了的[:a思考:][:a思考:][:a思考:]
さちも
如果我沒記錯(cuò)的話…那張卡片好像被丟進(jìn)尸水里面吧?那瑞瑞……
源一実
這卡點(diǎn)絕了,還以為喊開打的時(shí)候結(jié)束,好么,打一半結(jié)束,有意思么
たんぬ
我還以為我要分家了(正在糾結(jié)跟豹豹還是貓貓)…辛好……豹貓99!
???
不是怎么就突然dirtytalk了,有沒有考慮過讀者的感受啊,喂!讓你說了嗎,就dirtytal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