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說好的重生之后都會開掛嗎?作為妖界富二代的我為什么上位之路還是如此狗血呢?在這個沒有規(guī)則的世界里要怎樣才能存活下去?
2516地球環(huán)境惡化,人類將月球改造成了一個理想國度“龜塔”。 然而只有最優(yōu)秀的人才有移民權(quán)。同時因龜塔不斷脫落細(xì)胞(破壞力極強(qiáng)的怪物“蜉蝣”),使地球生存環(huán)境更加惡劣。為了盡快離開地球,移民新世界,窮逼少年杜凜和伙伴們加入了機(jī)甲隊,靠擊殺蜉蝣獲取移民分,不想蜉蝣愈殺愈強(qiáng),杜凜幾經(jīng)危險,就在生死未卜之時,一個神秘蘿莉出現(xiàn)在了他的生命里,杜凜獲得了巔覆整個戰(zhàn)局的力量。
這是一部讓人及其有代入感的故事
看到小瑞瑞手腕上的紅痕,我不禁想到了他們的婚后生活(制服,手銬play)……
裝B時刻即將開始![:a可愛:][:a可愛:]
直播帶貨的頭號主播,[:rytc6zn|沒眼看:]大資本家沈浪,精準(zhǔn)客戶,只坑有錢人。
取圖吱一聲?。。?!雨總真的美死啊
苗姐為了快點(diǎn)找到瑞瑞把鞋脫了,光腳踩在馬路和磚上,才到小時腳會很痛的
玩戰(zhàn)術(shù)的沈浪加上在戰(zhàn)場掄起大樹就干的無敵大傻,這兩組合誰干得過啊[:a無奈:]
哈哈哈哈一口氣嗎,想想都爽,天啟篇好短,根本不給看,會有其它番外吧???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