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評(píng)漫畫
妖王之殤
不是說(shuō)好的重生之后都會(huì)開(kāi)掛嗎?作為妖界富二代的我為什么上位之路還是如此狗血呢?在這個(gè)沒(méi)有規(guī)則的世界里要怎樣才能存活下去?
那個(gè)魔教少主,放學(xué)別跑
正道少女與魔教少主正邪決斗之夜,雙雙穿越,曾經(jīng)仇敵成CP,跨越時(shí)空的愛(ài)恨情仇即將上演(大霧)!其實(shí)是熱血少女與毒舌少主,相愛(ài)相殺的爆笑日常。
吞噬吧大嘴花
被天降花盆意外砸中身亡的少年,穿越到異世界重生為一朵大嘴花,本以為能過(guò)上曬曬太陽(yáng)喝喝水的躺平生活,卻發(fā)現(xiàn)身為植物,隨時(shí)有被吃掉或挖走煉藥的危險(xiǎn)。幸好自帶“如花”系統(tǒng),不斷融合其他植物基因,最終進(jìn)化為吞天食地的強(qiáng)大仙植!
星之飛射
比喻了一位名叫山脈的少年率領(lǐng)離子化、紡錘形、射電、羽毛、蝴蝶和仙組成了光弧教練的光之隊(duì)在宇宙星之飛球大賽的過(guò)程,從中遇到了由牙率領(lǐng)的金之隊(duì)、拱心環(huán)率領(lǐng)的獸之隊(duì)、藍(lán)離散率領(lǐng)的矢之隊(duì)等等并與光之隊(duì)決斗著,最終得到了冠軍。
用戶評(píng)論
看來(lái)沈浪又要被國(guó)君打屁屁了[:a滑稽:]
這樣斷章屬實(shí)有點(diǎn)惡心人了……
番外也快完結(jié)了嗎?好不舍以后還會(huì)畫一些錯(cuò)雨泫雀小情侶的日常嗎?好想看
那他干嘛不改造下自己?不打架也能強(qiáng)身健體啊
同性戀太惡心了可我好喜歡?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