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價
???
啊啊啊啊給我留點活路吧,我的高光沒了啊啊啊啊啊
KER
為什么吃過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,他不是和大皇子關(guān)系不好嗎?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,那就要對付兩個皇子?
立野真琴
這男主怕不是個二哈,就這志向連個女人都不如,攀附權(quán)貴就為了報仇真是狗都不如
游楽夏
求求你再更一話吧,評論區(qū)的ta們什么都會做的??
みつこ
國君和沈浪,為啥我感覺他們倆適合當夫妻?是我的錯覺嗎?
福田泰宏
難道說小舅子的春天真的要來了
啊啊啊啊給我留點活路吧,我的高光沒了啊啊啊啊啊
為什么吃過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,他不是和大皇子關(guān)系不好嗎?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,那就要對付兩個皇子?
這男主怕不是個二哈,就這志向連個女人都不如,攀附權(quán)貴就為了報仇真是狗都不如
求求你再更一話吧,評論區(qū)的ta們什么都會做的??
國君和沈浪,為啥我感覺他們倆適合當夫妻?是我的錯覺嗎?
難道說小舅子的春天真的要來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