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價
冬至冬
這期是不是換助手畫的,感覺畫工畫風(fēng)分鏡明顯退步啊。
???
人家說天崩開局,你是屁崩開局啊胖子[:a笑哭:]
尹坤智
告訴我那個字到底是什么?
重い実
無腦看就完事了,別帶腦子看,但我為什么總感覺這個木蘭有點(diǎn)牛頭人呢
深なずな
有點(diǎn)瘋啊,這種模式需要大量優(yōu)秀作品來支持,騰訊這大把腰斬和完結(jié)邊緣的漫畫,準(zhǔn)備只靠幾個大ip撐住嗎。
獅子姫
黑龍登基[:a滑稽:]
這期是不是換助手畫的,感覺畫工畫風(fēng)分鏡明顯退步啊。
人家說天崩開局,你是屁崩開局啊胖子[:a笑哭:]
告訴我那個字到底是什么?
無腦看就完事了,別帶腦子看,但我為什么總感覺這個木蘭有點(diǎn)牛頭人呢
有點(diǎn)瘋啊,這種模式需要大量優(yōu)秀作品來支持,騰訊這大把腰斬和完結(jié)邊緣的漫畫,準(zhǔn)備只靠幾個大ip撐住嗎。
黑龍登基[:a滑稽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