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點(diǎn)評
エンゾウ
哈哈臥槽,這變得太快了,原先還要置對方于死地,現(xiàn)在直接成狗了
???
榨干!小命要緊!
Koi
這么久才更新,下次又是啥時候呢?
IYZ
科技靠考古,不會這種蠱蟲也是黑暗科技時代遺留的基因種子吧
ねもと咲
沈浪:打仗不利用地形優(yōu)勢,我干脆站著讓你們投石機(jī)轟得了
哈哈臥槽,這變得太快了,原先還要置對方于死地,現(xiàn)在直接成狗了
榨干!小命要緊!
這么久才更新,下次又是啥時候呢?
科技靠考古,不會這種蠱蟲也是黑暗科技時代遺留的基因種子吧
沈浪:打仗不利用地形優(yōu)勢,我干脆站著讓你們投石機(jī)轟得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