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(hù)評(píng)論
藤峰式
誰(shuí)有陳大師打字截屏啊
天城れの
為什么不畫(huà)車(chē)?。。。。?!畫(huà)師你偷懶?。。?!
日野晶
懂我當(dāng)時(shí)的感覺(jué)嗎?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(diǎn)像陰濕病嬌,第2張圖我真的沒(méi)眼看了,給整成星星眼了
崔在熙
看個(gè)漫畫(huà)給自己看惡心了,我不敢喝奶茶和吃巧克力豆了
誰(shuí)有陳大師打字截屏啊
為什么不畫(huà)車(chē)?。。。。?!畫(huà)師你偷懶?。。?!
懂我當(dāng)時(shí)的感覺(jué)嗎?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(diǎn)像陰濕病嬌,第2張圖我真的沒(méi)眼看了,給整成星星眼了
看個(gè)漫畫(huà)給自己看惡心了,我不敢喝奶茶和吃巧克力豆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