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論
千野ち
能贏嗎?現(xiàn)在你們說的上古血脈還沒激活吧[:a無奈:]是不是靠智取勝
しぐしろ
這裝備刀槍不入……是不是有點太夸張了,人開掛就算了,怎么感覺裝備也開掛
???
錢錯,別太努力這樣顯得我好廢物
KOI
有點好奇,鄭家和蘇家都毀了,那這么大一塊地盤以后誰來管理呀?
能贏嗎?現(xiàn)在你們說的上古血脈還沒激活吧[:a無奈:]是不是靠智取勝
這裝備刀槍不入……是不是有點太夸張了,人開掛就算了,怎么感覺裝備也開掛
錢錯,別太努力這樣顯得我好廢物
有點好奇,鄭家和蘇家都毀了,那這么大一塊地盤以后誰來管理呀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