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價
緒川千世
沈浪不是提煉過大傻的血嗎?應(yīng)該是用他的血來激發(fā)那十個歪瓜裂棗
金井桂
這個用嗎?
Nako
就剩八話了嗎?雖然一口氣看完很爽,但是也好舍不得
金義謙
我不行了,嘴角沒有落下過,啊啊啊啊啊啊啊,舔舔舔
吳作家
畫了一個雨總,求輕點噴[:a苦笑:][:a苦笑:]
ひなこ
可以問一下實體書出到第幾章了嗎,剛看完第八本想銜接一下電子
沈浪不是提煉過大傻的血嗎?應(yīng)該是用他的血來激發(fā)那十個歪瓜裂棗
這個用嗎?
就剩八話了嗎?雖然一口氣看完很爽,但是也好舍不得
我不行了,嘴角沒有落下過,啊啊啊啊啊啊啊,舔舔舔
畫了一個雨總,求輕點噴[:a苦笑:][:a苦笑:]
可以問一下實體書出到第幾章了嗎,剛看完第八本想銜接一下電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