淺仿一下,勿噴,謝謝!
666666666666666666666666無敵了
有沒有40級以上的大佬,出來評論讓我康康[:a滑稽:]
為啥放鴿子
這兩太子有病吧,贅婿幫他倆爹護國時候他倆在干嘛
為什么感覺畫風(fēng)比之前偷懶了呢但就是揪不出來....
林風(fēng)從小背負叛徒之子的罪名,受盡欺凌辱罵。綁定穿越諸天掠奪系統(tǒng)的他強勢崛起,就算所有人都覺得我是壞人又怎樣?我只走我自己的路,穿越諸天,掠奪外掛,打臉反派,升級反殺。我要讓所有人都不敢再看不起我!我要為父母洗清罪名!
死亡后來到的“天堂”亡靈的極樂世界,但,歡愉的背后……卻是地獄般的景象……
這是一部讓人及其有代入感的故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