評論區(qū)
桂小町
不錯這次吊得我胃口不要不要的
相良ちえ
這個漫畫沒有點文化真看不下去又有英文又有文言文,還有科學(xué)知識沒點文化真看不下去,作者大大,你是要我們的命
itz
寧政畫丑點都行,愣是畫個黑皮,畫個黑皮就算了評論區(qū)竟然還有認(rèn)黑子當(dāng)大壩的??
橡果人
這家的動漫是正版的嗎?有點想買書,有沒有推薦的渠道?
郭定鍋
為什么只有20話,但是一口氣看完也很爽剛考完試回到家,打開騰訊和微博就感覺很開心,因為更新了
三井椿
我們和越王可是有盟約在先啊,那可是至愛親朋,手足兄弟得加錢
???
哇塞,一口氣更完嘛希望到時候還會有別的番外或者小日常
すめし
背的這個動作又出來了,和開篇的時候不一樣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