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友評論
エンゾウ
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詞:來是come,去是go,點頭yes,搖頭no,要打招呼喊hello,哈嘍哈嘍哈哈嘍。
ヒサオ
畫風(fēng)很美!劇情也很好看!錯雨99?。?!
???
其實…在看到她眼睛被縫住,耳鼻被灌蜂蠟的時候我竟然又回去盯著那張臉看了半天,中間還吃了個橘子??
金俊亨
啊啊啊啊啊,這才第幾話,要告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?。。。。。。。。?/p>
斎藤岬
現(xiàn)在做那種閱讀點任務(wù)毫無意義了算了,屬于不充錢想白嫖的時代過去了,算了卸載吧唉
麻生海
終于等到你!還有誰不知道#·兔兔#上線了嘛!喜歡的都給我沖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