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友評(píng)論
不破慎理
畫風(fēng)就是國(guó)宴!真的好美,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!劇情有點(diǎn)高級(jí)。。。好多有的沒的知識(shí),真的巨好看!
ウチヤ
就剩八話了嗎?雖然一口氣看完很爽,但是也好舍不得
LSD
啊啊啊啊啊啊我真服了404全是404讓我看一下會(huì)死?。。。?/p>
源一実
雨總?cè)ヌ兔瑫r(shí)錢錯(cuò)的表情
???
哇哇哇[:a可愛:]
黑西裝
才發(fā)現(xiàn)現(xiàn)在被打碼了[:bjqgx|生氣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