評論區(qū)
七ノ日
老師,我要
???
好累,卷一張一張的買,錢一次一次的充作業(yè)有很多,但是看完就是真的很開心
カンカ
前期的這些螻蟻高高在上,更能凸顯后期主角的強大
???
感覺是沈浪獻(xiàn)計,不然老皇帝跟前面的表現(xiàn)有點不搭了
おおや
非常好看,目前來說是看過最好看的古代漫畫,在小說里也算是獨樹一檔的存在
あたる
么么噠寶寶們~
楔ケリ
卞妃為啥說對不起沈浪之前相關(guān)劇情是啥來著
野大豆
我的愛好就是長發(fā)美人!!瑞瑞你美?。?!我親我親我親親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