評論區(qū)
CHC
這部漫畫看到這就可以了,后邊沒必要花錢看了
生鐵落
那最后寧政是怎么上位的…靠啥功績啊,除非國君死了
沒落人生
兩千阿斯塔特,怎么輸??。磕愀嬖V我怎么輸
倉橋トモ
寧政畫丑點都行,愣是畫個黑皮,畫個黑皮就算了評論區(qū)竟然還有認(rèn)黑子當(dāng)大壩的??
李華成
最精良的裝備,最嚴(yán)明的軍隊,最自律的個人,最無想的念頭,最渴求的勝利,打你們就跟砍瓜似的。
玄野さわ
這個看著很爽啊[:xjbq|表情-好吃:]
さはる
隱藏受夢女別發(fā)言了行嗎,e不ex。
さとみち
畫風(fēng)戳我,畫風(fēng)戳我,畫風(fēng)戳我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