評論區(qū)
でん蔵
這裝備刀槍不入……是不是有點(diǎn)太夸張了,人開掛就算了,怎么感覺裝備也開掛
???
沈浪:雖然我弱雞,但是我?guī)洶?!還有幾個漂亮老婆呢!你們有嗎?[:a狗頭:]
沙村廣明
老師,我要
劉勝裴
國君:沈浪你個臭小子,為了你我連男色都出賣了,天天在屋內(nèi)耕耘[:a狗頭:]
須坂紫那
殘忍一個星期期待就這點(diǎn)內(nèi)容我恨啊
???
誰能告訴我怎么截圖呀?為什么別人能截圖我接不了
キサラ
父親是國君,母親是蘇妃,兩個黃種人能生出來黑種人嗎?這對嗎?
赤根晴
雨總這個表情好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