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論
???
人物畫的很好,內(nèi)容邏輯性很強。
道草臓
畫的不是很好,沒學(xué)過畫畫,不要噴呀!??!
孔雀蛤
感覺跟不上雨總的節(jié)奏啦![:a無奈:][:a無奈:][:a無奈:]
EVY
唯一一本一直買章節(jié)的,千萬,千萬,千萬別爛尾,作者大大加油?。?!
人物畫的很好,內(nèi)容邏輯性很強。
畫的不是很好,沒學(xué)過畫畫,不要噴呀!??!
感覺跟不上雨總的節(jié)奏啦![:a無奈:][:a無奈:][:a無奈:]
唯一一本一直買章節(jié)的,千萬,千萬,千萬別爛尾,作者大大加油?。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