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點(diǎn)評
???
[:a嘿嘿:](畫渣來報(bào)道了)新畫的雨總,畫的不是很好看請見諒嘿嘿不喜勿噴哦~[:a無奈:]
千野ち
想不吃刀子真的很難
赤河左岸
我就喜歡這種完全尊重原著的,有種夢想成真的感覺,加油!
まいね
拿個死囚活體實(shí)驗(yàn)一下不就解決了,科學(xué)面前都是扯淡
本莊りえ
我懷疑感嘆號背后的內(nèi)容,作者大大不會畫
[:a嘿嘿:](畫渣來報(bào)道了)新畫的雨總,畫的不是很好看請見諒嘿嘿不喜勿噴哦~[:a無奈:]
想不吃刀子真的很難
我就喜歡這種完全尊重原著的,有種夢想成真的感覺,加油!
拿個死囚活體實(shí)驗(yàn)一下不就解決了,科學(xué)面前都是扯淡
我懷疑感嘆號背后的內(nèi)容,作者大大不會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