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(píng)價(jià)
三云譲
漫畫比小說好看,但是改一改結(jié)局吧,太扯了[:a吃瓜:]
淘氣鬼
長得有幾分姿色的浪爺都沒浪費(fèi)
吉田実加
五星五星五星?。。。?!畫風(fēng)劇情都不錯(cuò)!
あぶく
我想問一下,假如我穿越了這個(gè),首先要擁有超強(qiáng)的學(xué)力還行是不是?
中條亮
哈哈![:a狗頭:][:a狗頭:][:a狗頭:]
桃季さえ
家人們有和我一樣的嗎,花錢看了一堆404,現(xiàn)在看到404就想吐
漫畫比小說好看,但是改一改結(jié)局吧,太扯了[:a吃瓜:]
長得有幾分姿色的浪爺都沒浪費(fèi)
五星五星五星?。。。?!畫風(fēng)劇情都不錯(cuò)!
我想問一下,假如我穿越了這個(gè),首先要擁有超強(qiáng)的學(xué)力還行是不是?
哈哈![:a狗頭:][:a狗頭:][:a狗頭:]
家人們有和我一樣的嗎,花錢看了一堆404,現(xiàn)在看到404就想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