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友評論
南月ゆう
復(fù)盤第N遍,突然想到那個(gè)老板要是沒死的話那我家雀雀是不是就要遭殃了
洪作家
初中就開始追啦?。。〕瑦塾昕偟模。。?!我的寶寶們?。。?!要一直一直幸福下去?。。?!
中條亮
這家的動(dòng)漫是正版的嗎?有點(diǎn)想買書,有沒有推薦的渠道?
高緒拾
沈浪的孩子也要血脈改造嗎?[:a狗頭:]
鳩屋タマ
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,我是因?yàn)榭戳薑S的一個(gè)視頻才入坑的?。。∵@個(gè)漫畫真的很好看?。。??ˉ??ˉ??)
ちふゆ
看來沈浪又要被國君打屁屁了[:a滑稽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