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(píng)論
漣ライカ
這劇情也要拖???一分鐘不到就沒(méi)了這么短我就棄坑了
ウチヤ
“這是你嗎?”“是我,那時(shí)候我還很...成熟”[:a狗頭:]
星谷京
誰(shuí)懂啊錯(cuò)無(wú)可奈何但又莫名的遵循瑞瑞的話而且瑞瑞更生動(dòng)了!
日下あき
這個(gè)應(yīng)該就是那個(gè)藍(lán)毛帥哥的攻吧(這年頭,反派都這么帥[:a稱贊:])
這劇情也要拖???一分鐘不到就沒(méi)了這么短我就棄坑了
“這是你嗎?”“是我,那時(shí)候我還很...成熟”[:a狗頭:]
誰(shuí)懂啊錯(cuò)無(wú)可奈何但又莫名的遵循瑞瑞的話而且瑞瑞更生動(dòng)了!
這個(gè)應(yīng)該就是那個(gè)藍(lán)毛帥哥的攻吧(這年頭,反派都這么帥[:a稱贊:]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