評論區(qū)
間宮法子
世有許郎,現(xiàn)有沈郎![:a無奈:][:a可愛:][:a狗頭:]
坂崎春
沒看清武力值啊,這對比起來,你一千人就是白給
金祈政
國君:沈浪~齁哦哦哦~爽死了齁哦齁[:a好嗨:]
楔ケリ
先威逼后利誘,真是玩弄人心的贅婿[:yrzx00|沒毛病:]
あさひ
車就這么走了?我們還沒看到車呢[:a黑線:]
さがの
畫風(fēng)太好看了,劇情也很好。人物塑造都特別好
沖田有帆
還有沒有2025的寶子三刷滴??一刷的時候雨總坐了輪椅后,可老急了
KOI
我算是明白了,看這部漫畫需要帶腦子[:bjqgx|喝茶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