讀者留言

えい吉

額,我有點(diǎn)不理解,郵件的圖片上是兩個(gè)人,可是下面為什么要寫(xiě)“你好”而不是“你們好”,可能是我想多了吧。

???

拿圖吱聲[:a快樂(lè):]

すめし

這是真的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