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沈浪這種人打架就跟蝙蝠俠打架一樣,必須現(xiàn)場(chǎng)就打,不能約架,不然到時(shí)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
唔唔,不建全關(guān)系哭死我了!!!!!!!!!!
畫風(fēng)越來(lái)越差真的沒有心了如果真的只是為了趕時(shí)間交卷大可以兩周一更質(zhì)量越來(lái)越差真的不想吐槽
明人不是暗話,我想綠了錢隊(duì)!雨總太可愛了,沒錯(cuò)我饞他的身子,我誠(chéng)實(shí)!(?°???°)?
誰(shuí)能給我說(shuō)一聲雨雨怎么醒的?我一兩年沒看忘記了
很多漫畫閱點(diǎn)都不能買閱讀卷了,閱讀卷看完就卸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