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價
鈴倉溫
陛下這是又欠小沈一個人情了[:a狗頭:][:a狗頭:][:a狗頭:]
SIO
這是我看的第一本耽美作品,至今的白月光
コウキ。
看到這么邪性的東西,突然感覺隨便給自己以外的人以關心的名義,為自己私欲求取一些東西,真的很不好!!
さはる
國君和沈浪,為啥我感覺他們倆適合當夫妻?是我的錯覺嗎?
李宇鎮(zhèn)
我真的不行了。如果說他們兩個不相互戳傷疤的話,劇情怎么發(fā)展?看他們當做陌生人一樣互不認識嗎
池玲文
完結撒花?換一個思路,不健全殺青啦,大家依然都在,那么,我們番外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