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友評(píng)論
CTK
吃不下藥丸的人說,咦,我發(fā)現(xiàn)了什么?????????????????
???
俗話說的好:“不怕反派壞,就怕反派長的帥!”
花峰ふゆ
快點(diǎn)更?。。。?!多少天了才更一條?。。?!
七ノ日
有點(diǎn)煩了??!又要等下個(gè)星期。。要不主筆在加一卷!
三胞胎
哦,我的天哪!瞧瞧這線稿,要是上了色那簡(jiǎn)直和老彼得家的奶油蛋糕一樣棒極了![:b奸笑:]
鄭進(jìn)彩
哥們兒,玩兒呢?啥時(shí)候?qū)W起電視劇那一套兒了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