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友評論
南月ゆう
如果我沒記錯(cuò)的話…那張卡片好像被丟進(jìn)尸水里面吧?那瑞瑞……
林マキ
好短啊[:a催更:][:a催更:][:a催更:][:a催更:]
もちゃろ
誒,畫的確實(shí)離譜兒,太大反而不真實(shí),也不好看!但皮鼓畫的還行,肥碩
孫株渙
求求了再更一話吧,他們什么都會(huì)干的[:qieniangqbq|搞快點(diǎn):]
夜臣翔
前面是誰說不愛吃豆芽菜的來著[:a滑稽:][:a滑稽:][:a滑稽:]
海原ゆた
這一話的雀雀[:a可愛:]拿圖吱聲[:a快樂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