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友評論
青井秋
問題來了[:a思考:]后宮出事你沈浪咋先知道了的[:a思考:][:a思考:][:a思考:]
加森キキ
啊,不健全關(guān)系?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∥姨恿硕?/p>
Maki
畫風(fēng)很美!劇情也很好看!錯雨99?。。?/p>
紫比呂
故事的到此結(jié)束!
すめし
不健全關(guān)系真的超好看,畫風(fēng)也不錯(#^.^#)????,寶寶們快來(?????)?
しぐしろ
沈浪干的最后也沒說清楚進(jìn)沒進(jìn)去,完結(jié)之前是進(jìn)去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