讀者留言

樸建厚

剛剛發(fā)了微博的圖,兩次在評論區(qū),不知道有沒有幸運觀眾看到,翻一翻應(yīng)該有叭,可以找我要

沒落人生

對啊,感覺太突兀了,并沒有一體的美感。反正看了這么多coser,真沒覺得有順眼的[:a無奈:]

にたこ

深藍色頭發(fā)的小哥哥,一定是一個非常好的網(wǎng)絡(luò)噴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