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龍登基[:a滑稽:]
不知道作者后面有沒有自己重編劇本的想法,還是直接太監(jiān)爛尾畫其他的
唉,舔狗舔狗,舔到最后一無所有,我為啥會哭?
豹豹貓貓(???????)窩補藥分家(??益?)
嗚嗚嗚嚇?biāo)懒?/p>
你好好更新就好,別突然爛尾,隔壁大周仙吏突然爛尾,太難受了
第一次見面,她踐踏了他的尊嚴(yán)。 再次見面,他是高高在上的王,她是低到塵埃的花。 一份價值兩億的契約,將她困在他身旁……
原本平靜的小島,被外來者入侵,島上少年‘意外’獲得強大的力量,與入侵者展開了保衛(wèi)家園的戰(zhàn)斗! 可他們不知道的是——這戰(zhàn)斗只是個開始。。。
大學(xué)生星夜死后獲得百分百奪舍能力,卻意外奪舍煉尸,而這煉尸生前竟然是系統(tǒng)持有者,之所以死亡變成煉尸都是被他的系統(tǒng)害得,這系統(tǒng)會不顧宿主等級的派發(fā)作死任務(wù),但星夜發(fā)現(xiàn)身為煉尸的自己和這作死系統(tǒng)竟意外的有配合?哈哈哈,老子已經(jīng)死了還怕什么作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