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(píng)論
麻生海
你好好更新就好,別突然爛尾,隔壁大周仙吏突然爛尾,太難受了
よした
受不了了,雨總不要一個(gè)人扛啊,你出事了,錯(cuò)子怎么辦啊,還有弟弟
七ノ日
完美。。。。。。好看沒得說。。。
絵津鼓
一口氣看完挺好的,至少劇情連貫,我們不會(huì)忘記[:a可愛:]
你好好更新就好,別突然爛尾,隔壁大周仙吏突然爛尾,太難受了
受不了了,雨總不要一個(gè)人扛啊,你出事了,錯(cuò)子怎么辦啊,還有弟弟
完美。。。。。。好看沒得說。。。
一口氣看完挺好的,至少劇情連貫,我們不會(huì)忘記[:a可愛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