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
評論區(qū)
???
這個應(yīng)該就是那個藍毛帥哥的攻吧(這年頭,反派都這么帥[:a稱贊:])
よした
我的天,超級好看,我家雨總最帥最美,愛你一輩子,我副推的位置留給你。
東野裕
只有我覺得那個歪頭笑一點也不嚇人嗎?
御景椿
有誰是因為這部漫畫下的騰訊動漫[:a滑稽:]
???
為什么我看不到車???只能看到一個404啥意思???
Joy
番外也快完結(jié)了嗎?好不舍以后還會畫一些錯雨泫雀小情侶的日常嗎?好想看
にやま
我怎么記得是2千對5萬?圖里怎么是2千對5千(??ˇ?ˇ??)
南野琴
深藍色頭發(fā)的小哥哥,一定是一個非常好的網(wǎng)絡(luò)噴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