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那些不能截圖的姐妹
很多漫畫閱點都不能買閱讀卷了,閱讀卷看完就卸載
很好看,希望繼續(xù)努力加油,不要突然掛了!
武斗不帶打上一個月使勁鋪墊,讓國君狠狠地爽一把
誒,那個姓魏的沈乘風會不會和上一個案子的死者的司機(之前的司機姓魏)有關系啊?(第一次看,純猜測)
榨干!小命要緊!
隨著21世紀末的鐘聲響起,宣告著核武的沒落。地球因核戰(zhàn)四分五裂。執(zhí)念者們陰差陽錯獲得了異能,為了克制暴亂的異能者,城市的人們成立專門組織——異能回收小組。主要負責強行拘捕不愿被政府管轄的異能者。一場屬于異能者們的戰(zhàn)斗全面展開……
什么坑爹系統(tǒng),毀滅自家宗門就能無敵,增強自家宗門就會被抹殺,偏偏這時宗主硬要我收徒弟。誒~我收徒不等于我要好好教,讓徒弟把宗門坑沒了也一樣,不等式做題就是快!美女徒弟快快來!
不是說好的重生之后都會開掛嗎?作為妖界富二代的我為什么上位之路還是如此狗血呢?在這個沒有規(guī)則的世界里要怎樣才能存活下去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