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以說周明申雙胞胎姐妹的弟弟或者妹妹被當(dāng)成生樁獻祭了?我好像也看懂了…,好細思微恐…
請道友們不要kyky默認引戰(zhàn)招黑ky的都送上舉報
媽的,這次短的要命,簡直到惡心人的地步!
陛下這是又欠小沈一個人情了[:a狗頭:][:a狗頭:][:a狗頭:]
你但凡斷章的那里多畫幾格都不至于這樣,真乃斷章仙人
終究還是棋差一招!
我自虛空而來,舉手諸天崩碎,覆手黃泉寂滅;我為魔、為神、為仙、為人。我是蕭晨,也是萬物,亦為主宰!
什么坑爹系統(tǒng),毀滅自家宗門就能無敵,增強自家宗門就會被抹殺,偏偏這時宗主硬要我收徒弟。誒~我收徒不等于我要好好教,讓徒弟把宗門坑沒了也一樣,不等式做題就是快!美女徒弟快快來!
不是說好的重生之后都會開掛嗎?作為妖界富二代的我為什么上位之路還是如此狗血呢?在這個沒有規(guī)則的世界里要怎樣才能存活下去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