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九歸一![:s2saiji|遙遙領(lǐng)先:][:s2saiji|遙遙領(lǐng)先:]
人至賤則無敵呀,明著暗著都在犯賤,關(guān)鍵也沒人可以拿下他[:a無奈:][:a無奈:][:a無奈:]
復(fù)盤第N遍,突然想到那個(gè)老板要是沒死的話那我家雀雀是不是就要遭殃了
刪了也挺好,不用我費(fèi)勁巴拉找圖了,雖然我還是在費(fèi)勁巴拉找圖但是總體不影響劇情就好
三皇子比太子好點(diǎn),但也只是好點(diǎn)了,另外沈浪這小嘴和舔了蜜似的是真甜啊
為什么我畫到凌晨的畫,拍出來這么丑……啊啊啊